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

卓健在高雄的同學請看這篇

如果你們可以來台北那會很棒,不過在高雄的請客也會安排一桌高中同學桌,所以請大家來報名一下唷!所以可以方便我們統計人數。我忘了說,高雄的請客是在6月3號中午在海天下。大家考慮看看唷!

1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高雄場要包禮金嗎~

我想要去台北教堂觀李
但是也想要吃高雄傳統的請客

我很貪心齁!!!

所以高雄藥包禮金嗎???

提到...

幹哥我要去參加你的婚禮
共喜你

提到...

ㄚ我講錯了
是6/3的高雄同學桌拉

我是雞毛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要報名高雄場
我要收禮金啦
不過你確定只有一桌夠嗎

雖然我也很想去台北
可是目前不知道能不能排到假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有問題要問!!
那我們會有喜帖和喜餅嗎??

卓健和佩玲 提到...

呵呵 我是要寄喜帖沒錯,只是我太忙了,還沒寄。餅的話,按照習俗似乎是只有女方會送餅,所以應該不會有吧!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嗎!
那我等著收你喜帖
要寄給我喔~~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要喜帖!!!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余俊儀
很久不見啦
不知道你過得怎樣
聽到你要結婚的消息
害我一整個大驚
不過還是很恭喜你呀

我的msn是avy620@hotmail.com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朱哥拉...
我也要高雄請客!!
台北就真的沒辦法嚕^^
我也想問...
高雄會有收禮金的嗎XD?

匿名 提到...

目前要來高雄的有雞毛蚊子椰子泰闢臭酸俊儀,還有誰要來要說唷!如果超過一桌我要跟我媽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