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

敬邀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禮


我們─馮卓健弟兄和楊佩玲姐妹
預計將在2007年6月1日晚上在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台北聖殿印證為永恆的夫婦。並且在6月2日中午11點在金華街183巷5號的一樓康樂廳舉辦婚禮招待會。邀請大家可以來跟我們一起分享這份喜悅。歡迎大家在這個網頁上多多留言,例如可以說說看你們想要看到什麼樣的節目呀!或是如果願意來幫忙佈置或是表演,也可以在這個網頁上跟我們說。祝大家天天都開心。

7 則留言:

Vicky 提到...

恭喜恭喜!!!!!
要一直幸福喔!!!!

匿名 提到...

好幸福好幸福喔
我會去台北婚禮喔!!!

籌備婚禮最容易吵架了
你們不能吵架喔

匿名 提到...

看到佩玲笑的那麼幸福
我就知道妳找到了真愛
好替你們高興

今年的X'Mas Party 除了可以攜伴參加外
最好肚肚裡再帶個Baby來

祝福你們一起慢慢享受婚姻的果實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阿~~

我應該會跟大家一起去吧~~ 新婚快樂

匿名 提到...

我幸福的姊姊~恭喜你囉!!看到你能邁向幸福之路真替你高興~嘿嘿~挖~該叫某人"姊夫"囉!!哈哈

Bob Chao 提到...

恭喜恭喜,真沒想到你是我們班最早結婚的!(我本來怎麼想都覺得是女生啊)
很久沒一起唱歌了,6/2 來一曲吧 :P

我的聯絡方式:
bobchao 在 gmail.com
http://blog.bobchao.com
skype: bobchao
msn: bobchao 在 ms1.url.com.tw

Bob Chao 提到...

剛發現 6/2 中午我「可能」會有事情走不開(朋友畢業典禮,已經答應過了 orz),那麼我或許至少能幫忙些什麼?如果有需要,用任何方式聯絡我吧 :)